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 阅读内容
我院微信公众号和订阅号上线通知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5-25 08:27:19 点击:30182次

各位师生:

为加强学院的对外宣传报道,充分展示学院形象和师生风采,提升学院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即日起,我院微信公众号“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和订阅号“湖北财税职业学院订阅号”正式上线。我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和订阅号主要致力于为广大师生提供招生就业信息、各类校园文化活动报道、信息公开服务及最新的校园热点资讯。我院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积极推广学院、宣传学院、服务学院,进一步扩大学院的影响力。欢迎关注!

关注方式(选择下面其中一种方式关注即可):

1、登录微信,点击“发现”,再点击“扫一扫”,扫描微信二维码后加关注。二维码图附下。

2、点击“通讯录”、再点击“新的朋友”、在搜索框中输入“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和“湖北财税职业学院订阅号”,再点击“搜一搜”,即可添加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和订阅号。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官方微信订阅号




院办公室、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

2017年5月24日





上一篇文章:喜 报
下一篇文章:关于开通短信平台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