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 阅读内容
致全院教职工的新春慰问信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1-30 15:33:21 点击:44527次

尊敬的全院教职工:

新年好!

感谢您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您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一年来,全院教职工在省局党组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在学院党委周围,围绕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开拓进取、奋发图强,夯实高职教育基础,提升干部培训水平,学院蝉联省级文明单位。2017年,学院录取新生1599人,实际报到1502人,报到人数相比上年增加345人,增长率为29.8%。全年举办培训班115期,培训人数达73636人天,相比2016年增加了3886人天。在湖北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上,荣获团体三等奖2项。在湖北省省级技能大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2项、团体三等奖2项、个人二等奖2项;在第三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健美操锦标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3项。学院还荣获“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竞赛二等奖、湖北省第二届网络安全技术竞赛院校组二等奖……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您的努力与奉献。值此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之际,谨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发展、投身学院建设、支持学院改革,共同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恭祝您及家人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2018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