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 阅读内容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禁止有偿招生承诺书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6-11 09:09:27 点击:41061次

为规范办学和招生行为,严肃招生纪律,维护考生合法权益,构建公开、公平、公正的招生环境,我校禁止有偿招生郑重承诺如下:

一、严格执行国家和湖北省招生政策规定,实施招生录取“阳光工程”。

二、不委托任何办学机构、社会中介或个人招生,不委托或变相委托其参与招生或开展招生宣传。

三、不实行有偿招生,不参与买卖生源。不向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缴纳或支付“进场费”、“宣传费”、“赞助费”、“劳务费”、“信息费”、“推荐费”等与招生挂钩的各项费用。不向非本校工作人员支付或报销与招生任务挂钩的各项费用。

四、严格规范招生宣传,向社会公布学校招生章程,根据招生章程如实开展招生宣传,不向考生及家长作虚假宣传和违规承诺。

五、严格规范招生录取,所有学生全部经各省(市、区)招办批准后录取,不招收预科生、跟读生、借读生。

六、严格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收取费用,并出具正规收据。

七、我校招生宣传和录取咨询由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统一组织实施。

 

招生咨询电话:027-8811797088116071

学校招生网:http://www.hbcszyxy.edu.cn 

招生咨询QQ569135837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湖北招生代码9518)。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考生、家长对我校招生工作进行监督。

招生违规监督举报电话:027-88113212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2018年6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