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 阅读内容
慰问信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9-10 11:54:55 点击:37816次

全省税务系统教育工作者:

丹桂飘香,春华秋实。值此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特向全省税务系统爱岗敬业、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向曾经为湖北税务教育工作作出贡献、付出汗水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躬耕乐教不辞苦,只待税收人才兴。长期以来,全省税务系统广大教育工作者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税收中心工作,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中心促发展,集成创新育人才,夯实基础强保障,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明显提升,为税收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支撑。特别是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启动以来,各级教育部门和教育工作者因势而动、主动作为,开展形式多样的推进改革培训、新业务培训和互补融合性培训,对推进服务改革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全体教育工作者胸怀全局、勇挑重担,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湖北税收事业的发展倾注了满腔的热情与心血,贡献了无数的辛勤与汗水,同志们辛苦了!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教育的地位和作用不可忽视。”干部教育培训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当前,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正处于全面深入推进的关键阶段,干部教育工作任务更加艰巨。全省税务系统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准确把握新形势、勇于担当新使命、全力完成新任务,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意识、坚定的历史担当,坚持为党育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改革、增进融合,勇于创新、提升质量,切实做到“改革推进一步、培训跟进一层”,努力实现“事合、人合、力合、心合”的目标,积极展现税务教育新作为,为湖北税收现代化添智、添力、添光、添彩!全省各级税务局党委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人才强税战略,切实保障教育工作发展,不断加大教育经费投入,关心爱护教育工作者,积极营造全系统关心和支持教育工作的良好氛围。

衷心祝愿全省税务系统广大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201899